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50年英国太阳能和风电装机量需达到140GW

日期:2019-1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市场 风电装机容量 可再生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据能源市场分析师称,要想在2050年之前实现英国能源的净零排放,就需要将太阳能和风电的装机容量从目前的约33GW大幅提高至逾140GW。
  该报告估计,随着可再生能源在发电组合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进而需要高达30GW的短期能源储存,以帮助平衡电网,并进一步增加20GW长期备用容量。
  太阳能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投资者的可靠选择,提供良好且总体稳定的回报。然而,太阳能尤其容易受到高价格波动和高竞争的影响。
  相比之下,电池储能更加稳定。因此,对投资者来说,最好的方案是投资两种组合,利用这两种技术优势,充分优化潜在的回报。
  据估计,如果将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结合,内部收益率可能在6.6%至7.6%之间,最高可能达到7.6%至9.8%。相比之下,独立的太阳能或电池项目的整体内部收益率仅为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