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大众法国负责人将调任加拿大公司CEO

日期:2019-11-19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奥迪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加拿大分公司表示,此前担任大众法国分公司负责人的Pierre Boutin将会从明年1月1日起负责该集团在加拿大部门的运营。
  Boutin为加拿大公民,曾担任大众俄罗斯分公司的负责人。他将接任Daniel Weissland,担任大众加拿大公司CEO。今年9月9日,在开始担任大众加拿大公司CEO不到两年之后,Weissland被任命为奥迪美洲区总裁。
  在Boutin加盟大众加拿大公司之际,该公司正面临着新车销量下滑以及消费者需求转变等问题。如今消费者对于轿车的需求正在逐渐走低,而轿车正是大众产品线曾经的中流砥柱。今年截至10月份,大众集团在加拿大市场的新车销量下跌了5.4%,而整个市场的降幅为3.8%。
  Bouti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能够回到家乡,通过这样一支具有才华、尽职尽责的团队来领导公司的转变,这是一个重大的机遇。加拿大汽车行业的格局正在经历快速的变化,在这里,大众集团正在寻求更高的参与度。”
  自2012年11月起,Boutin就负责大众集团法国公司的运营。大众集团加拿大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Boutin的带领下,法国公司获得了七年来最好的业绩”,并赞扬他在俄罗斯工作的三年中,帮助公司“度过了最严重的危机,确保了品牌的生存能力和未来的投资”。
  Boutin的领英资料显示,在加盟大众之前,他曾在日产工作了大约10年。在参与日产欧洲业务之前,他曾于2006-2008年担任日产加拿大的售后运营负责人。2003-2006年间,他曾担任该公司蒙特利尔区的负责人。
  Boutin于1989年进入汽车行业,起初在福特加拿大和德国负责“销售和营销管理类”业务。 后于2003年正式加盟日产。
  大众加拿大公司表示,Boutin在加拿大魁北克市拉瓦尔大学获得了市场营销专业学士学位。该公司拒绝了针对Boutin的采访请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