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10月宝马集团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提升8.6%

日期:2019-11-19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19
15: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插电混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包括宝马和MINI品牌)似乎已经度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的减速期,凭借全新车型以及新升级车型的推出,该汽车制造商当前正处于加速阶段,以期创下销量新高。
  今年10月份,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一共售出了1418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同比上涨了8.6%。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整体销量中的占比提升了将近7%,创下了有史以来第二好的成绩。
  在今年的前10个月中,宝马集团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总销量达到了110734辆。然而,受前几个月疲软销售情况的影响,同比增幅仅为0.1%。
  以下为部分销售亮点:
  BMW 330e (第二代)和BMW X5 xDrive45e(第二代)为销售增长的主要贡献力量;
  BMW i (i3与i8)的前十月累计销量劲增19.3%至34479辆;
  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的前十月累计销量为13274辆;
  纯电动MINI和BMW X3 插混版将于年底前推出。
  宝马集团计划在2021年年底之前售出100万辆电动化汽车。该公司期望在今年年底之前交付50万辆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宝马和MINI品牌车辆。宝马集团还计划在2023年之前推出25款电动化车型,其中一半以上将为纯电动车型。
  宝马负责消费者、品牌和销售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Pieter Nota表示: “我们的电动化攻势持续产生着积极的影响。在今年10月份,我们成功创下了10月份单月销量以及前10月销量的新高。其中,电动车10月销量同比攀升8.6%。作为电动出行先驱,宝马i3受到了消费者前所未有的青睐,今年累计销量上涨了近2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