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5000万美元!瑞士资产管理公司投资西澳大利亚“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19-1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储能市场 光储项目 清洁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近日,瑞士投资公司SUSI Partners表示将投资5000万美元建设一个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使西澳大利亚州社区的参与者能够生产消费他们其自身清洁能源,以满足90%的电力需求。该项目允许将1000个单独系统聚合成一个虚拟发电厂,以支持本地电网。
  此前,该公司全面收购并提供融资,在昆士兰州Middlemount建设了一座34MW太阳能电站,并提供了储能系统,正式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该项目被描述为一个社区建造、拥有和管理的可再生能源设施,该设施将集中控制提供和安装太阳能光伏和电池系统网络,并收取固定费用。该项目由Starling能源集团提供,旨在降低家庭能源成本,并向西南部9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迈进,并扩展到该州的其他地区。
  据悉,该虚拟电力采购协议将能够在峰值时提供6.5MW太阳能,每年提供9.6GWh能源,并每年减少7千吨碳排放。根据该计划,业主和企业将获得1台Redback 5.5 KVA逆变器、6.6kw的尚德300w太阳能电池板、9.6kwh的Pylontech (LiFePo4)电池,并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费用为每周35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