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Redflow公司为新西兰农村电信网络设施部署液流电池储能系统

日期:2019-11-20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Redflow公司 电池储能系统 液流电池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液流电池制造商Redflow公司日前与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达成协议,Redflow公司提供的锌溴液流电池储能系统为其连接扩展到偏远地区的数千个家庭用户和企业移动网络和互联网设施提供电源。
  新西兰政府于2017年创建了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这是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旨在将移动网络和无线宽带覆盖范围扩展到34,000多个农村家庭用户和企业,在州际高速公路上增加1000公里的移动覆盖范围,并在此过程中新建400个移动通信基站。新西兰政府将为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提供资金,并为新西兰移动网络运营商提供7500万新西兰元(4810万美元)的资助。
  Redflow公司的液流电池将与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并为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的站点部署一台备用柴油发电机。Redflow公司表示,虽然选择部署锌溴液流电池,但目前正在进行商业谈判,以便直接购买液流电池。Redflow公司表示,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的项目计划在2022年12月建成,而Redflow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的部署可能将在今年年底安装。
  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采购和商业负责人Richard Spencer表示:“我们仔细研究了Redflow公司的储能技术,并认为它具有深循环能力、使用寿命长以及与其他储能技术相比具有环境优势,因此这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
  行业媒体报道了Redflow公司在南非开展的第二笔电信业务交易,该公司正在使用ZBM2液流电池储能系统为通信基站供电。Redflow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它还为新西兰沃达丰公司实施了一个离网项目,而Redflow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Tim Harris表示,Redflow公司和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合作了大约六个月才实现这一目标。
  液流电池系统具有持续放电时间长、坚固耐用、预期寿命长的优点,也是新西兰农村互联集团(RCG)在偏远地区使用液流电池的主要原因,可以提高可靠性,减少维护工作量,同时还可以取代柴油发电机或显著减少柴油发电机的运行时间。
  Redflow公司一直宣传其液流电池产品的可回收性,其中许多部件都是由廉价材料制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