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1GW!法国计划在诺曼底新建海上风电场

日期:2019-11-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0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可再生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法国能源部(energy ministry)表示,该国计划在诺曼底(Normandy)海岸建设一座风电场。
  该部门表示,计划中的1GW风电场可能包含80个风电涡轮机,每个涡轮机的功率在12MW左右。
  法国正在努力提高可再生能源发电在其能源结构中的比重,以减少对核能的依赖。此外,该国计划关闭旧核电站,并逐步淘汰燃煤发电,以遏制温室气体排放。
  法国能源部表示,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在法国能源结构中的比重提高到40%左右。法国目前有58座反应堆,核能满足了该国75%的电力需求。
  据关注,法国政府于今年6月宣布,将海上风电项目的目标提高一倍,从每年500MW提高到每年1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