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集团构建便捷安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日期:2019-11-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插电混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市场

   在向未来出行转型的道路上,宝马集团不断深化中国战略,稳步践行“2+4”战略性举措,积极推动新能源生态业务发展。作为全球和中国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者,宝马集团正加速全方位布局新能源领域,展现在A.C.E.S.未来出行领域不断创新发展的坚定信心。
  着眼未来,布局便捷安心的新能源生态系统
  宝马集团正在不遗余力地打造一个完整、全面的新能源生态系统,为新能源汽车便捷性及可靠性方面进行领先的战略规划,打造以人为本的客户体验。
  目前,新能源授权经销商网络涵盖中国400余家经销商,凡购买BMW品牌新能源车的客户均可获得免费充电墙盒以及免费的基础安装服务。同时,宝马集团公共充电网络现已拥有近13万根高质量充电桩,包括超过3万个直流快充电桩,均配有BMW云端互联APP一站式查找充电桩及快捷支付功能。到2019年底,国内6大城市的7座机场均开设BMW专属预约停车充电服务。超过150家BMW授权经销商品牌充电站将在2019年底前投入使用。
  不断的自我突破,打造值得信赖的电动产品及品牌
  宝马早在20世纪70年代便以开始布局电动汽车领域,至今已积累约50年在全球不同极端气候、不同特殊地理环境的测试经验,为今日创新与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如今,宝马在全球已交付近50万辆新能源车型,并认真钻研了客户的实际驾驶行为和习惯,为未来产品研发提供了重要依据。而针对中国市场,宝马于2017年就在沈阳打造了集电池研发、生产及测试于一体的动力电池中心,致力于制造符合豪华汽车品牌要求的更具本土优势的高压动力电池。在不断深耕中国市场的努力下,位于沈阳的动力电池中心二期也顺利推进。同时,宝马在中国北方极寒地区展开冬季测试,针对电池性能、舒适性配置表现、操控性能等车辆全方位表现进行逐一测试,不断实现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突破。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极富吸引力的新能源产品
  宝马已成为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受欢迎的品牌。在中国,今年前十个月,BMW新能源车型继续表现强劲。用户购买BMW i的首要理由便是BMW i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
  到今年年底,预计将有超过50万辆BMW新能源车行驶在全球各地,并计划到2021年底在全球范围内完成交付100万辆电动汽车,继续推动新能源市场和生态的发展。
  在产品层面,宝马已经提供广泛的电动车产品阵列,并且以高速、稳定的节奏不断迭代升级。仅过去一年,宝马便带来了多款全面升级的新能源车型。其中,BMW?i3的电池从94Ah升级为120Ah,续航里程增至340公里,还支持直流和交流两种充电方式。在理想条件下,客户仅需40分钟左右即可使用直流快充充满80%电量,85分钟即可充满电,为客户带来更便捷卓越的使用体验,再次树立了新能源豪华紧凑车型细分市场的标杆。
  2018年跻身“中国最畅销的十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两款高档产品也再度升级——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外观焕然一新,并率先采用业内领先的高能量密度811三元锂离子电池包,将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110公里,成为目前中国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中电动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而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数字豪华体验更臻新境,并在刚刚过去的10月继续保持豪华新能源车细分市场月销量冠军,是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BMW新能源车型。
  继续加速新能源产品攻势,引领电动出行发展
  宝马从未停止在电动车领域的开拓创新,始终以全面的电动出行战略领先行业发展。目前,宝马的电力驱动技术已经升级到第四代,而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将在明年沈阳投入量产的BMW iX3中首次使用。到2021年,宝马下一代创新灯塔BMW iNEXT将面世,带来面向未来的设计与创新科技:5G应用、Shy Tech隐性创新科技、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里程及L3级自动驾驶技术。而到2022年将推出基于当前BMW X5的小型氢燃料电池电驱动系统。
  11月14日,宝马集团全新电芯技术中心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启用。全新的电芯技术中心旨在推动宝马集团在电芯技术方面的发展,并将相关研究成果应用到生产过程中。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表示:“全新电芯技术中心将为宝马集团带来独特的优势:以BMW?i3使用的现款电芯为例,到2030年,我们将实现电芯的能量密度翻番,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两倍的纯电续航里程。”
  随着宝马在电力驱动技术方面的快速发展,到2023年,宝马计划向市场提供25款电动车型,其中半数为纯电动车型,比原定计划提前了两年,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如今,宝马不负众望携旗下电动汽车引领绿色出行潮流,展现了领先的前瞻科技、丰富的产品阵列与便捷的绿色出行服务,以实际行动加速推动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迈向更加绿色的未来出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