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国华投资华中筹建处获得江西宜春袁州天台山30MW分散式风电开发指标

日期:2019-11-21    来源:国华投资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1
15: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投资 分散式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江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下达2019年第一批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其中由国华投资华中筹建处负责开发的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天台山3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进入该开发建设方案。
  自2017年与宜春市袁州区签订开发协议以来,在面临多家竞争开发权的不利局面下,该筹建处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协调省市两级能源主管部门和电网公司,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江西省2019年第一批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方案。
  该开发指标的取得标志着该筹建处在江西的项目开发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有望实现国华投资在江西项目零的突破。接下来,该筹建处将再接再厉,做好项目核准等相关工作。同时,与宜春市政府积极协调沟通,争取更多资源和项目开发建设指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