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12月5日波兰举行2.5GW太阳能和风电项目拍卖会

日期:2019-1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1
17: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风电市场 风电招标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据波兰可再生能源研究所(IEO)称,波兰能源监管局将于12月初举行两场太阳能和风电项目拍卖会。
  据悉,装机量超过1MW的项目招标将于12月5日进行,装机量小于1MW的项目招标将于12月10日进行。
  首轮拍卖预计将分配约2.5GW可再生能源项目,而去年光伏项目招标只针对1MW项目。IEO表示,只有持有电网和建筑批准许可证的项目才有资格进行采购,在获得并网许可的7.46 GW风电项目中,只有2.5 GW获得了建设许可证。
  此外,1.4GW光伏项目获并网批准,并且650MW项目获建设许可证。
  根据波兰能源政策,政府希望到2040年达到20GW太阳能装机量,10GW风电装机量。
  截至9月底,波兰太阳能装机量超过了1GW,其中大部分是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不超过1MW的项目拍卖中分配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