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荷兰Essent收购Vandebron 将业务拓展至可再生能源领域

日期:2019-1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1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荷兰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荷兰天然气和电力供应商Essent同意收购荷兰清洁能源公司Vandebron。
  据悉,德国公用事业单位Eon旗下的Innogy可再生能源子公司Essent将支付一笔数目不详的款项,前提是这笔交易获得荷兰消费者与市场管理局(Netherlands Authority for Consumers & Markets)的批准。
  Essent表示,Vandebron将作为一家独立公司继续运营,后续将增加太阳能和能效活动。目前,Vandebron运营着可再生能源市场,将风电、太阳能和生物质能生产商与消费者联系起来。
  今年9月,Essent收购了比利时太阳能安装公司Aralt,收购金额不详。今年1月,该企业还收购了两家荷兰太阳能安装公司:EnergieWonen Groep和ZON7。
  2009年,德国莱茵集团(RWE)收购了横跨比荷卢(Benelux)能源市场的Essent。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