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腾势X纯电搭载161Wh/kg电池组

日期:2019-11-22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势汽车 纯电动汽车 比亚迪

   在22日将开展的广州车展上,腾势X即将上市,在车展前夕官方透露了关于这辆新车的更多动力信息。
  腾势X将推出插混版和纯电动两个版本,其中插混版本共提供4款车型,最长纯电续航里程达100km;纯电车型也有四款车型,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20km。
  其中,插混版车型搭载容量为2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有81km和100km两种选择。
  纯电单驱和双驱两种车型都搭载了容量为82.8kWh、能量密度为161Wh/kg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20km,快充模式下半小时可从30%充电到到80%。
  除了腾势X,在第8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中,比亚迪申报的三款腾势新车型——DENZRX上榜,整体基于比亚迪旗舰车型全新唐打造,换装三元电池,纯电动版电池系统达161wh/kg,工况续航里程也达到520k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