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软银向银行寻求27.6亿美元贷款 为WeWork提供周转

日期:2019-11-22    来源:新浪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软银集团 WeWork 自动驾驶技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给共享办公创业公司WeWork提供周转资金,软银集团正在洽谈通过日本主要银行融资3000日元(27.6亿美元)。
  软银正计划提出增持WeWork母公司We Co约30亿美元股份。此外还可以通过贷款和其他方式再向We提供33亿美元。
  尽管软银手头的资产超过2万亿日元,但它正在考虑借入更多资金,以便维持一定水平的现金储备。
  对于包括软银的主要贷款人瑞穗金融集团在内的银行而言,这在日本的超低利率环境下为其提供了难得的赚钱机会。
  但是一些已经向软银借出大量资金的日本顶尖银行对进一步的冒险措施持谨慎态度。
  这些银行也是软银愿景基金的投资者,该基金因WeWork放弃IPO而蒙受了巨大损失,并且正在权衡是否投资软银的第二只基金。WeWork的复兴前景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最终决定。
  WeWork成立于2010年,在全球各地的办公场所签署长期租赁合同,并转租给个人和企业。该公司目前在29个国家/地区运营。
  对其盈利能力的怀疑使它的IPO计划陷入困境,这家创业公司一直在努力为其运营筹集资金。软银及其愿景基金此前总共向WeWork投资了91.5亿美元。
  该集团上个月承诺增加投资,以防止这家创业公司遭受更多损失,但WeWork的长期前景仍然难以确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