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气象公司助力汽车行业 为互联自动驾驶车辆提供路面状态数据

日期:2019-11-2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罗珊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联网技术 自动驾驶技术 新能源汽车产业

   据外媒报道,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公司Vaisala与汽车软件公司Renovo达成合作,Vaisala将为Renovo的互联自动驾驶车辆平台提供数据。初期,通过Renovo的系统可获取Vaisala的路面状态数据集。
  使用Renovo平台的自动驾驶车队将能够无缝访问Vaisala的路面状态数据和环境情报。这些数据结合Vaisala的算法和分析系统,提供重要的观测信息,可帮助互联自动驾驶汽车在所有天气条件下安全行驶。
  Vaisala副总裁Markus Melin表示,“Renovo平台为运输公司和OEM提供新方法,用于开发、测试和运营车队。Vaisala最近收购了天气预报公司Foreca的专业B2B天气服务业务,该业务专注于道路天气。我们很高兴通过Renovo平台,利用我们的观测能力,提供最新的路面信息。”
  与Vaisala集成后,Renovo平台将提供前所未有的环境观测数据集。互联自动驾驶车辆将从多个来源接收当前和预测的道路天气状况,包括基准级固定传感器、移动道路气象站(包括Vaisala的移动探测器MD30),以及计算机视觉获取的可视化道路状况。Vaisala的算法和分析系统将综合所有观测数据,将其与天气预报和道路信息相结合,并将近乎实时的视图和可靠的未来路况数据集发送给互联自动驾驶车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