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雷诺代理CEO:或退出某些市场

日期:2019-11-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集团 德尔博斯 电动汽车战略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临时CEO德尔博斯日前表示,作为该公司中期目标评估的一部分,雷诺并不排除停产某些车型或退出部分市场的可能性。
  雷诺的战略评估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投资人希望这次评估可以帮助雷诺彻底摆脱戈恩被捕一案带来的影响。
  德尔博斯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当然不会选择停产或者退出部分市场,但整个汽车市场都在发生剧烈变动,我们必须制定正确的战略来适应市场。”
  德尔博斯还表示,她确定雷诺可以改善与日产的联盟关系,使该联盟的运营效率变得比当前更高。
  面临全球汽车市场疲软所导致的销量下滑问题,雷诺预计将对业务重心做出调整。
  10月中旬,德尔博斯被任命为雷诺临时CEO。本月早些时候,两名消息人士透露她已经向公司递交申请,希望担任正式CEO。而她本人拒绝对该问题做出回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