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人事变动丨奥迪董事会大变动:新CEO和三名新董事

日期:2019-11-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奥迪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宝马公司

   11月21日,有报道称,奥迪董事会大换血,奥迪新CEO马库斯·杜兹曼2020年4月上任,三名新董事同时上任。
  宝马前CEO马库斯·杜兹曼(Markus Duesmann)明年四月上任,同时兼任大众集团研发董事。
  大众品牌采购IT董事Dirk Gro?e-Loheide将担任奥迪采购和IT董事,取代现任董事Bernd Martens。宝马前北美采购董事Murat Aksel将填补Dirk Gro?e-Loheide的空缺,在2020年7月担任大众汽车品牌采购和IT董事。
  奥迪财务董事由大众品牌首席财务官阿诺·安特利兹(Arno Antlitz)担任,现任首席财务官亚历山大·塞茨(Alexander Seitz)调职到大众品牌担任首席财务官。两人职位调换在2020年三月生效。
  奥迪人事董事聘用了蒂森克虏伯人事总监Sabine Maaßen,取代现任人事董事文德林-格贝尔(Wendelin Goebel)。
  奥迪新人事董事Sabine Maaßen,2020年4月上任
  奥迪技术董事Hans-Joachim Rothenpieler、生产物流董事Peter Koessler、7月新上任的销售推广董事Hildegard Wortmann三位董事留任,职位不变。 大众CEO、奥迪监事会主席迪斯(Herbert Diess)对奥迪高管层变动解释道:“奥迪正在向未来转型”,需要奥迪管理层的换血。迪斯感谢现任布拉姆?斯科特(Bram Schot)对奥迪的贡献,“在他的带领完成了对未来的第一步重要措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