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上海速度!首批国产特斯拉Model 3今日送进全国门店

日期:2019-11-22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张煜 孟雨涵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2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产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市场

   中国第一个外资独资整车项目迎来最新进展。今天,本月刚刚下线的“上海造”国产特斯拉Model 3电动汽车正式进入全国特斯拉直营门店。同时,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今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第一次在国际车展上向海内外观众展露真容。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兴业太古汇的特斯拉体验店,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已陈列在众多车型之中。


  首批国产特斯拉汽车到店
  从外观看,起售价355800元的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外观与内饰与之前的进口标准型续航版接近。店内介绍显示,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具有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和完全自动驾驶能力,可以根据其他车辆与行人,在行驶车道内自动辅助实施转向、加速和制动,并且能够进行自动泊车,自动辅助变道和自动辅助导航驾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