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供货十年 宝马与三星SDI签订29亿欧元电池购买合同

日期:2019-11-23    来源:CNMO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3
11: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三星SDI 动力电池产业

   三星SDI相关人士说,“当时我们虽然在小型电池市场快速成长,但还不是世界第一,三星SDI能够成为宝马的供货商,主要是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汽车产业的特点决定着,电池的质量至关重要”。
  据了解,三星SDI电池组将被应用到宝马2020年之后推出的新一代电动汽车中,预计电池的续航距离和高速充电等核心性能都会有所升级。业界相关人士提到,“宝马公开宣布选择三星SDI作为新一代电池供应商,因此可以视为三星SDI的第一个伙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