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安世联合充电管家方案为一汽-大众奥迪电动汽车提供应急充电保障

日期:2019-11-23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3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安世公司 一汽集团 奥迪汽车

   安世联合与一汽-大众奥迪达成合作:2019年11月起,安世联合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新商业模式试点运营代理活动-应急充电和代客充电的服务提供商,即为一汽-大众奥迪2019首批电动汽车提供自购车之日起一年内各一次的应急充电和代客充电服务。
阿萨
  安世联合充电管家方案为一汽-大众奥迪电动汽车提供应急充电保障
  安世联合充电管家服务之充电预约服务兼具实用性及灵活性,包含移动充电车上门服务和代客充电两种服务,移动充电车上门服务即电动汽车车主在里程不足或需电量补给时,可预约移动充电车在指定时间段到指定地点进行电量补给;代客充电服务即电动汽车车主可预约代客充电人员在指定时间段及停车地点取车,将待充电车辆驶离至附近的公共充电桩进行电量补给, 并于完成充电后归还车辆的服务。此次合作是安世联合基于现有的充电管家方案,并结合奥迪的需求,定制了应急充电+代客充电服务,即提供即时移动充电上门服务和预约代客充电服务。
  第一阶段试点城市为北京和上海,主要车型涵盖即将在2019年11月底上市的奥迪首款纯电动豪华C级SUV 车型奥迪e-tron和国内特供版小型SUV奥迪Q2L e-tron。一汽-大众奥迪依托极具竞争力的充电方案:一站式家充服务、覆盖200+城市12万+充电桩及20+品牌充电站的公共充电服务(2020年将覆盖300+城市,18-20万公共充电桩)、应急充电+代客充电的保障服务、倾力为用户打造“进享无限可能”的美好出行体验,持续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
  安世联合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安睿德先生对此表示:“安世联合中国旨在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电动车充电解决方案,从紧急服务向生活场景化服务升级。此次合作是安世联合与奥迪在中国市场的首次合作,试点项目的成功将为双方开展更广阔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为我们继续拓展新能源细分市场开辟了道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