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新增50GW可再生能源装机量!东德公布电网升级计划

日期:2019-1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Brandon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5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东德能源市场 电网升级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服务于东德的配电网络运营商(DNO)已为其管理下的高压网络制定了电网扩展计划。
  该计划详细说明了Arbeitsgemeinschaft Flachennetzbetreiber Ost (ARGE FNB Ost)集体网络将在2030年前进行升级,此次升级将促进额外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
  该工程覆盖了波罗的海海岸和图林根森林之间的区域,包括重建11个电网连接点,加固29个节点,以及在高压电网中新建526公里的电缆。
  到2030年,预计将有57GW新增装机量连接到计划中的配电网,其中50GW来自可再生能源。
  根据该计划,到2030年,ARGE FNB Ost网络中近90%的装机容量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