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欧盟将见证电池金属间接需求的最快增长

日期:2019-11-26    来源:长江有色金属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6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产业 电池原材料 电动汽车市场

   在一份新的行业趋势分析报告中,惠誉解决方案(Fitch Solutions)列出了未来几年欧洲、美国和中国对电动汽车电池金属的基本、看涨和看跌需求趋势。
  惠誉(Fitch)利用现有的电动汽车(EV)预测,对电动汽车销售进行了一系列新的假设,将对电池金属的地理需求划分为直接需求,直接需求是指来自国内进行电池制造的任何国家/地区的需求以及间接需求,指的是来自国家/地区的需求,在这些国家/地区,电动汽车的销售可能会刺激对包含其他地方生产的关键金属的电池的需求。
  惠誉认为,在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生产目标和政府的支持下,中国仍将是整个基地和熊市背景下电动汽车直接金属需求的主要驱动因素,但表示,随着汽车制造商的生产目标接近尾声,从2025年起,这方面的增长将逐渐放缓。
  惠誉分析师从调查结果中估计,在乐观的前景下,钴、镍和锂的间接需求增长将是整个欧盟地区最强劲的,有利的政策假设为这种前景提供了支撑。
  惠誉表示,在美国的所有情况下,这三种金属的间接需求增长通常都会落后,由于基于联邦层面的支持力度不足,电动汽车政策假设更加严格。
  惠誉对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前景保持乐观,因来自主要汽车品牌的竞争加剧将压低成本并改善选择,消费者将更愿意转向电动汽车,因为传统汽车制造商比规模较小的新电动汽车公司更有信誉。
  惠誉预测,在看涨的情况下,到2028年,欧盟对钴(同比增长25.8%),镍(同比增长31.0%)和锂(同比增长27.9%)的平均需求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领先于中国和美国,理由之一是,与美国和中国相比,欧盟电动汽车的销售基数较低,因此增长潜力更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