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广汽集团:2025年全系车型实现电气化

日期:2019-11-26    来源:《中国改革报》  作者:王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6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集团 新能源汽车市场 燃料电池技术

   在22日开启的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广汽集团宣布,计划在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
  广汽集团携广汽传祺、广汽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广汽三菱等整车企业组团包馆,以“广汽馆”强势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并在当天发布“广汽 e- TIME行动”计划: Experience,代表顾客体验;Technology,代表科技创新;Intelligence,代表智能网联;Manufacture,代表智能制造;Electrification,代表电气化。
  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汽集团将基于三电核心技术,全力打造弱混、强混、插混、纯电和燃料电池等多款动力总组合,目标是在2025年全系车型实现电气化。
  据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介绍,以390T发动机为代表的广汽第三代发动机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刚刚正式投放市场;正在研发中、计划明年投产的广汽集团第四代发动机技术,研发目标是热效率达到42%,未来,广汽还将挑战45%甚至更高的热效率,并向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合动力应用方向发展。
  广汽集团当日首发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 EN0.146,这款外形酷炫的6座大型家用车,风阻系数仅有0.146。此外,该集团研发的智能移动服务概念车 MagicBox也登台亮相,该款车独创三网合一系统,将“车联网+智慧门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打通。
  王秋景还透露,广汽集团也将继续探索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完成多台样车试制,力争在2020年实现燃料电池车的示范运行。与此同时,广汽正打造面向智慧城市的智慧出行服务体系,计划用10年时间,建成番禺智慧生态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