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首台8.0MW海上风力发电机正式交付

日期:2019-11-27    来源:三峡集团福建分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7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建风电 海上风电 风力发电

  2019年11月11日,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中国中车福清工厂研制的8.0MW直驱永磁海上风力发电机正式交付。这是继2019年7月26日中国中车福清工厂下线3.0MW、6.0MW级直驱永磁海上风力发电机后,产业园生产的更大容量海上风力发电机,主要用于配套金风科技8MW海上风电机组。
  据悉,本次交付的8.0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是在6.0MW机型设计结构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进,采用了全新的水冷散热系统和磁极盒固定结构,发电机工作效率和运行稳定性相比其他机型都有显著的提升,有助于海上风电机组向着更大功率、更强性能、更低成本迈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