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威尔士或将无法完成可再生能源目标

日期:2019-11-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尔士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英国风能开发商Eco2警告威尔士政府,由于国家发展框架(NDF)提案,到2030年其70%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可能无法实现。
  威尔士各部长在8月份公布的国家发展框架草案中提出了11个区域将开发风电场。此外,该草案还提出了另外四个优先发展太阳能的区域。
  Eco2首席执行官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表示,该计划未考虑到这些地区的适宜性或可用性。
  该开发商在提交给NDF咨询机构的意见书中提出了一套针对威尔士可再生能源开发标准,该标准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负面影响,而无需在地图上划分区域。
  威廉姆斯补充到,苏格兰目前正在使用该标准,目前苏格兰陆上风电装机容量为8.1GW,而威尔士只有1.2GW。
  与此同时,Eco2批准了威尔士事务研究所智库提出的一项计划,即到2035年100%的电力将来自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