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推出11MW海上机型!!

日期:2019-11-27    来源:风电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7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海上风电 海上风力涡轮机

  昨日,在WindeEurope海上2019年会议和展览会上西门子歌美飒扩大了其产品组合,推出了新的DD-Flex概念风电机组和SG 11.0-193 DD-Flex海上风电机组。SG 11.0-193 DD Flex是SGRE船队中目前最大的海上风力涡轮机,在特定的现场条件下,其容量可达到11兆瓦。
  -SG 11.0-193 DD Flex海上风力发电机在特定现场条件下可达到11MW的容量
  -在五代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经验证的西门子歌美飒直接驱动海上风力涡轮机平台
  -西门子歌美飒 Direct Drive近1000台海上涡轮机的可靠记录确保了高可靠性和低能源成本
  “SG 11.0-193 DD Flex是西门子歌美飒不断改进性能并为我们的客户、纳税人和整个社会提供更大价值的又一个例子。数字化使我们能够将目前最大的机器的容量增加到11兆瓦,提高其年能源产量,同时降低能源的水平化成本(LCoE)。反过来,我们的客户可以以较低的总体价格向最终用户提供更清洁、可靠的能源,”西门子歌美飒离岸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诺恩(Andreas Nauen)表示。
  SG 11.0-193 DD Flex海上风力涡轮机采用直径193米的转子,采用94米长的Siemens 歌美飒 B94整体叶片。控制系统对恒定数字观测进行处理,将容量增加到11兆瓦。升级后的涡轮机是基于SGRE对其成熟的海上直接驱动技术的深刻理解和专业知识而创建的,自2011年推出以来,该技术已在所有五代产品中获得应用。
  SGRE还将很快使用其专利的直接驱动技术安装1000号海上涡轮机。这些涡轮机安装在全球所有主要市场,包括英国、德国、丹麦、荷兰、比利时和台湾等。此外,还确认了额外订单
  已收到1000台SGRE海上直接驱动涡轮机,计划在上述市场和包括美国、法国、日本在内的新海上市场安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