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两年免费充电 拜腾和美国充电网络合作

日期:2019-11-2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姜田双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8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腾汽车 充电桩建设 新能源汽车市场

   早前拿到美国经销商许可证和零售许可证的拜腾汽车日前宣布,将和Electrify America合作在美国给车主提供两年免费充电服务。
  拜腾美国事务总经理Jose Guerrero表示,“在和意向用户沟通时,公共充电网络是他们依赖的充电方式之一,为了给客户更加自由的用车环境,我们为此推出免费充电服务。”据悉,拜腾将推出的免费充电服务是和Electrify America充电公司合作,拜腾车主在后者的充电网络上进行直流快充或者交流慢充都可以获得免费的服务。
  Electrify America是一家美国的充电网络公司,它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目前和沃尔玛合作,在高速公路和沃尔玛商场建设充电设施,市区内的充电桩充电功率在50至150千瓦之间,高速公路的充电桩功率可达350千瓦。
  延申阅读:
  拜腾的首款车型M-Byte的将于2020年在中国地区率先上市,随后在欧洲和美国地区上市,欧洲起售价为4.5万欧元。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整车比例均衡,线条优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1970/1665mm(宽不含后视镜),轴距为2950mm。车内搭载48英寸共享全面屏、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配置,令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
  目前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300千瓦(408马力)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两个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后驱动力版本可选装72千瓦时或95千瓦时的电池组,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和550公里;四驱动力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505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