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中广核江苏淮阴刘老庄52.5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采购招标

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招标 风电项目 江苏风电

  中广核淮阴刘老庄52.5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191126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
  一、 招标条件
  本项目 中广核淮阴刘老庄52.5MW风电项目施工监理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编号: CGN-201911260002 ),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且已落实,招标人为中广核新能源(淮安)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中广核淮阴风电场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刘老庄镇,淮阴区跨越北纬33°22'~33°56' ,东经118°56'~119°09',位于江苏省北部平原的中心,南濒洪泽湖,东隔盐河与涟水保滩相邻,北隔六塘河与沭阳钱集相望,西隔大运河与泗阳毗邻。地形平坦,以废黄河为分水岭,向南北两侧逐渐倾斜低洼。淮阴区地处北亚热带和暖温带交界区,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季风显著。本工程场址中心点经纬度坐标为东经118°59'34.20",北纬33°50'36.36",风电场东西长约7.5km,南北长约4.9km,风电场总面积约27.7km2。地形整体较平坦,场址区域内地形整体较平坦,地貌主要为农田、鱼塘、林带、河道和村庄,X202、G2自南向北贯穿本风电场,场址西侧约3km为G205,场内场外交通较为便利。本项目装机容量52.5MW,安装21台叶轮直径141m,轮毂高度140m,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
  具体见招标技术文件。
  招标范围:
  本监理范围为中广核淮阴刘老庄风电场工程设计(施工阶段)、土建、电气、安装、吊装、检测、试验、调试、试运行及竣工验收、尾工尾项的监理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施工阶段设计、进场道路、场内交通道路工程、风力发电机组工程(含土建、塔筒及机组设备安装、风机调试、组织场内设备运输)、吊装平台施工工程、220kV升压站土建建筑工程与电气安装调试等全部工程、场内35kV箱式变电站建筑和安装工程、场内35kV输电线路及电缆敷设工程、场内光缆敷设、原生态恢复、水保、环保、安全、质量、环境、安保、消防及临时设施等全部工作。监理工作按照四控制(进度、质量、工期、合同)、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协助业主进行建设期间施工单位、设备厂家、政府、电网公司、村民之间的关系协调)及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的原则进行。
  监理服务期限:
  下表为项目建设计划节点工期,中标单位不能因为项目工期延误对业主单位提出索赔要求,自担延期服务风险。
  监理服务期限要求在监理进场之日起至项目完成竣工结算止(包括尾工尾项全部结算完毕)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资质之一: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 财务要求:具有近3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两个及以上类似工程(电力或风电场工程)施工监理的业绩。
  5.信誉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人员要求:
  (1)总监理工程师1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电气工程或工民建工程专业,担任过2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并具有8年及以上监理管理工作经验(提供业绩证明)。
  (2)各专业监理工程师
  土建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其中一名为道路专业):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项大、中型以上工程监理经验(提供业绩证明),其中一名必须有监理工程师证。
  电气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项大、中型以上工程监理经验(提供业绩证明),其中一名必须有监理工程师证。一名侧重于电气一次专业,一名侧重于电气二次及调试专业。
  吊装专业、风机专业监理工程师, 2人,相关专业毕业,具有2项大、中型以上工程监理经验(提供业绩证明),必须具有监理工程师证。(一名侧重于为吊装起重专业;一名侧重于风机电气安装调试专业)
  安全工程师,2人;注册安全工程师证,具有2项大、中型以上本专业工程监理经验(提供业绩证明)。
  技经工程师,1人,注册造价工程师证,相关专业毕业,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提供业绩证明)。
  档案资料员及信息管理,2人,档案管理员证,2年以上资料整理工作经验,供甲方使用,专门管理工程资料及内业文件。负责协助甲方进行信息工作的收集整理和分发、档案的归档建设管理工作等。
  监理员及其他辅助人员若干,须具备相应学历与工作经验,须持有国家或省级建设管理部门认可的上岗证书,具体人数应满足本项目监理工作需要。监理公司负责组建现场视频监控管理团队。
  7. 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
  8.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次招标不允许分包。
  (3)投标人必须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4)投标人在近3年内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则不被接受:
  a) 投标人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b) 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5)如需在项目所在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备案登记,投标人应承诺自行办理备案手续;
  (6)投标人在近两年承担的监理项目中,未出现因质量或安全问题被通报的情形。
  (7)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相互间存在直接控股关系或间接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企业(公司)。具备前述情况之一的,只能由其中一家企业(公司)报名申请投标。
  其他通用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款。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7时00分至2019年12月04日 17时00分
  获取方法:投标人应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上先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时需填写被授权的投标联系人信息。
  投标人已注册为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需先注册为该平台会员后方可报名,注册会员的步骤请详见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如果投标人报名时《营业执照》信息与会员注册时发生变化,请及时登录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更新会员注册信息。因投标人未能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而影响投标人投标的,投标人应自行承担责任。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元,投标人应按下面的汇款账户信息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标书款),售后不退。
  账户名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4000023019200399116
  投标人缴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后,需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相应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购买环节上传缴费凭证扫描件((银行转账单/汇款单)应有银行签章或电子回单章)。
  招标代理对投标人的缴费凭证审核确认后,将授权投标人在线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投标人需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完成投标报名、购买招标文件的相关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按上述要求进行投标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已收取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时00分
  递交方法:在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ECP)使用数字证书在线加密上传投标文件。
  六、 开标时间及方式
  开标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时00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 其他公告内容
  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购资格后审方式。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信息同时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步发布。
  电子投标说明
  (1)  本项目投标报名、招标文件下载、澄清、投标等环节均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操作,其中投标环节需使用数字证书。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在线使用数字证书加密递交可编辑版投标文件。在线加密递交投标文件的功能将在截标时间后关闭。
  (2)  本项目投标文件的编制均应使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项目_ECP系统投标管家”,该工具及操作手册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下载专区”,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3)  投标文件应在指定之处加盖投标人电子公章,对电子公章的维护将向投标人收取费用,收费标准及办理指引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公布。该工具及办理指引已放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的“业务指南”,投标人可自行下载。
  (4)  投标人已办理原天威数字证书的需要更换为深圳数字证书,且必须在截止时间前办理完毕,否则将影响投标文件的上传。
  (5)  办理数字证书需要约5个工作日,请投标人合理安排办理时间,逾期影响在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递交数字证书加密版投标文件的,后果自负。
  (6)  关于供应商注册、数字证书的办理以及电子投标工具的使用指南,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首页发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7)  电子投标相关操作咨询电话:
  投标管家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2(招标业务)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0755-88611718-1(普通话)-3(数字证书业务)
  其它疑问,请与招标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联系。
  八、 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  。
  九、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广核新能源(淮安)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邢景
  电    话:025-66100062
  电子邮件:xingj1211@126.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李洪艳
  电    话:0755-84436511
  电子邮件:lhyts@cgnpc.com.c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