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市场分析 » 正文

独家翻译 | WindEurope:到2030年海上风电资本支出将达230亿欧元/年!

日期:2019-11-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8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装机容量 风电市场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根据WindEurope的一份报告,要实现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提出的到2050年完成450GW海上风电装机目标,年装机容量需要从目前的3GW提高到2030年的逾20GW。
  该研究还表明,北海应部署212GW装机量,大西洋部署85GW装机量,波罗的海部署83GW装机量,地中海和其他南欧水域70GW。
  此外,该报告还细分了每个国家的最佳部署方式,在北欧水域部署的380GW将需要不到该地区海洋总空间的3%,该研究还考虑了建造大量海上风电的成本,显示了海洋空间规划如何降低成本。目前,至少60%的北海地区不可能建造海上风电场。
  报告称,各国政府在规划海上和陆上电网连接时,也应预见到海上风电的显著增长。到2030年,海上电网投资将从2020年的每年不到20亿欧元增至每年80亿欧元。
  到2030年,包括电网在内的海上风电资本支出将从2020年的每年约60亿欧元增至230亿欧元,此后增至450亿欧元。
  WindEurope首席执行官Giles Dickson补充到,欧盟表示,欧洲需要至少10倍于现阶段的海上风电,才能达到2050年能源脱碳目标。国际能源署(IEA)认为,到本世纪40年代初,海上风电可能成为欧洲最大的发电来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