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福特Mustang Mach-E首发限量版在美已被预订完

日期:2019-11-28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Ramy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8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集团 新能源汽车产业 马斯克

   11月18日,福特正式发布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并称将最先交付首发限量版。当地时间11月27日,有外媒报道,Mustang Mach-E首发限量版在美国已被预订完,欧洲消费者可能还有机会购买首发限量版。
  据了解,最先交付的首发限量版将以长续航全驱版为基础,单次充电续航里程预计将达270英里,附赠红色制动卡钳、金属踏板、对比色座椅缝线和标有“First Edition”字样的迎宾踏板。消费者预订时,需支付500美元的小额定金(可退款)。
  与马斯克在Twitter上实时播报Cybertruck预定量的高调不同,在Mustang Mach-E首发限量版被预订完之后,福特悄悄撤下了限量版的配置信息,并在11月27日才确认信息。一名福特代表表示,“是的,首发限量版在美国已售罄。”
  但是,关于首发限量版的数量,福特却保持沉默。这名代表指出,“鉴于首年的销量有限,我们不会公布具体数字,并希望消费者能够预订其它车型。”福特之前曾表示,首发限量版的数量很有限,但是是几十、几百还是几千,目前尚不得而知。根据福特的计划,投产后的首年将为全球市场生产5万辆Mustang Mach-E。相较而言,这个目标并不是太高,原因可能是之前福特指出的电池供应的问题。
  虽然首发限量版已经预订完,但是相对接近的Premium版本还能预订。Premium版本与首发限量版有很多相同的功能,仅仅是时间上晚点(明年下半年)。Premium版起售价为51,700美元,但是增加选配之后价格会快速上升。其它版本和GT性能版将在2021年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