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福船一帆实现海外风电订单零突破

日期:2019-11-29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国资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9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船一帆 海上风电 风电塔筒

  2019年,福船一帆紧盯市场变化趋势,深入市场开展调研,围绕公司确定的“立足福建、兼顾周边,面向海外”的市场战略,在福建市场全面稳定巩固后,在广东市场自主投标再创佳绩,接连拿下南鹏岛单桩、阳江沙扒单桩、大练单桩等项目,承接了浙江岱山一期、二期海上风电塔筒,在省外市场展现出强劲的经营承揽势头。
  商务团队在完成突破省外订单的任务后,调整工作方向,着眼海外订单,“走出去”成为今年重要推进工作之一。经过不懈努力,福船一帆于今年成功开辟海外市场四条路线,成功承接维斯塔斯分瓣式塔筒,实现了海外风电产品零接单的突破。
  项目团队参与了欧洲业主Iberdrola(伊贝德拉)德国波罗的海雄鹰过渡段项目投标报价,并邀请国外客户来司考察,加强与业主方的沟通交流和市场信息收集等,进而推动海外市场深层次发展。
  福船一帆自进入风电市场以来,始终坚持“市场为导向,客户为中心,效益为核心”的企业发展理念,在风电塔筒、钢结构、船舶分段领域深耕细做、诚信经营,赢得了业主的高度信赖,属地经营成效显著,2020年经营接单规划及市场开发成果有望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