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大唐与远景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中国企业“技术+资本+品牌”强强联合典范

日期:2019-11-29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1/29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大唐 远景能源 海上风电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大唐)与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下称远景)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风电项目开发、智慧能源管理、新能源未来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助力中国大唐成为安全、绿色、智慧、价值共享、持续成长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
  根据合作协议,远景与中国大唐将发挥各自在资金、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建立新能源数字化与智慧能源管理技术合作平台、海上风电项目合作开发平台、陆上风电项目开发平台、新能源技术共同研究合作平台、国际合作发展平台、存量项目增功提效合作研究平台及供应链战略合作关系,以期实现中国企业“技术+资本+品牌”强强联合,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与影响力的“能源变革”典范。
  据悉,中国大唐正在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公司背景和数据显示,中国大唐是国务院授权的投资机构和国有控股企业,中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资产分布于全国31个省份及境外部分国家,在役在建装机容量达到1.5亿千瓦,总资产超过7000亿元,是世界特大型发电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
  远景是全球最大的智慧能源资产管理企业,管理着全球逾100GW新能源资产,同时是全球领先的智能风机技术公司,国内第二大风机供应商。到目前,远景已在丹麦、德国、英国、美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设立了九大全球技术创新中心,有超过1700名可再生能源专业人才,国际员工占20%,硕士和博士超过7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