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宝马集团与Straus有机奶牛场就沼气发电达成合作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2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沼气发电 沼气利用 宝马集团

   Straus有机奶牛场和宝马集团之间的合作正在使用一种新的途径,利用沼气发电,为电动汽车充电。这是汽车行业的第一次尝试。通过低碳燃料标准项目,他们正在创造负碳强度的可再生能源——加州最清洁的能源之一。
  Straus Family Creamer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斯特劳斯(Albert Straus)表示:“在当前的气候变化危机中,我们与宝马建立的关系至关重要。这不仅会帮助农村地区的农民,而且像这样的伙伴关系对帮助地球也至关重要。”
  宝马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nhard Kuhnt表示:“这是汽车行业的首次合作。这对宝马集团来说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该集团长期以来一直重视能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创新技术和合作伙伴关系。”
  LCFS项目有助于满足运输和农业行业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迫切需要,使奶农获得新的收入来源,同时实现加州法律要求的减排目标。LCFS计划允许奶牛场安装甲烷生物沼气池,从奶牛的粪便中收集甲烷(一种温室气体)并将其转化为电能,以此来赚钱,从而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LCFS项目是加州全球变暖解决方案(AB32)的一部分,LCFS的设立是为了到2020年将交通部门的碳强度(CI)降低10%。根据LCFS计划,用于加州交通运输的化石燃料生产商必须与低碳燃料生产商进行交易,从而补贴生产低碳燃料的成本,并鼓励它们的扩张。
  对于像Straus Family Creamery independent supplier network这样的小型有机农场,甲烷消化器的成本在50万美元到200万美元之间,这使得采用甲烷消化器成为大多数家庭经营奶业的阻碍——即使是那些致力于可持续农业实践的家庭。
  根据LCFS项目,一个奶牛场出售可再生能源信用的收入是与电力公司签订的标准电力购买协议的5到10倍。这一增加的收入使得小规模的有机奶农更有可能投资于生物沼气池。
  畜牧业占全球气候排放总量的14.5%,占美国排放总量的4.2%。奶牛的粪便占加州甲烷排放量的四分之一。Straus有机奶牛场和宝马集团的合作是降低排放的重要一步,同时帮助家庭农场适应气候变化。通过该合作,Straus有机奶牛场现有的甲烷消化池每年将减少1600公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当宝马着手制造电动汽车时,我们打算让可持续性成为超越汽车本身的核心设计元素,”宝马能源经理亚当·兰顿(Adam Langton)说。“现在,我们正在尽可能地为汽车提供清洁电力,同时帮助支持该州的农业和粮食系统。”
  Straus Family Creamery的可持续发展总监Joseph Button补充道:“Albert Straus正在创造一种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可持续的有机奶牛养殖是一种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生物沼气池是这一模式的核心技术创新。这种合作有助于我们支持有机家庭农场,同时对气候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
  Straus Organic Dairy Farm正积极与宝马集团和BTR Energy合作,推进新型小型消化池技术,为市场带来更多的生物燃料。宝马集团今天在洛杉矶车展的媒体日宣布了这一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