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FF回应莫干山土地被回收:短期战略调整 主动提出退还

日期:2019-12-0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泽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2
19: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第未来 新能源汽车市场 乐视汽车

   11月29日晚间消息,针对乐视汽车莫干山土地被收回的消息,FF方面回应称,FF公司的短期战略有所调整,重点专注FF 91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因此,FF中国公司主动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友好协商,决定暂时放弃位于浙江省德清市的工业用地地块,主动向浙江省政府提出退还土地申请。
  此前据媒体报道称,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称,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旗下的浙江德清莫干山高新区多块土地因长期处于搁置状态,已经被当地政府协商收回。
  2016年8月,乐视超级汽车生态体验园区落户浙江省德清县莫干山,总投资额为200亿元。根据项目规划,该体验园区第一阶段规划用地约4300亩,计划年产40万台整车。
  随后,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2016年12月和2017年4月两次购买了价值合计4.2亿元的浙江德清莫干山高新区多块土地,准备建设乐视生态汽车产业园。
  乐视汽车莫干山工厂于2016年12月开工,原计划36个月(即今年年底前)建成投产。不过,2017年6月乐视资金危机爆发之后,贾跃亭及乐视汽车高层团队远走美国。随着乐视汽车的资金链断裂,莫干山工厂的建设也暂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