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人物 » 正文

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拜访远景能源

日期:2018-05-08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8
2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远景能源 张雷 风电开发 综合能源服务 智慧能源



  5月8日,华润电力董事局副主席、高级副总裁葛长新在上海拜访了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远景能源”),远景能源CEO张雷会见了葛长新副主席一行。双方就现阶段合作事宜,以及新形势下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葛长新副主席首先感谢远景能源一直以来对华润电力的支持,并表示,华润电力高度重视与远景能源的合作,双方现已开展包括风电业务在内的多项合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双方继续依托各自优势,在风电开发综合能源服务智慧能源等方面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成果,实现共赢发展。
  张雷CEO对葛长新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表示,华润电力拥有优秀的管理模式和经验,是远景能源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结合各自战略布局和规划,在数字化、物联网信息化等技术领域和智慧能源领域等方面加强合作,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引领行业发展。
  期间,葛长新副主席参观了远景智慧能源云平台,并就智慧能源现状及未来发展与对方专家进行了探讨。华润电力部分大区还与远景能源签署了合作协议。
  远景能源副总裁田庆军,华润电力助理总裁兼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许洪波,双方相关部门和所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