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20款理想ONE即将交付 近期马上发货

日期:2019-12-0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邱振威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4
09: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ONE 新能源汽车产业 理想汽车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首批2020款理想ONE已经下线,且将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交付。此外,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其交付状态也将12月13日起开始更新。
微信截图_20191204091719
  据了解,2020款主要针对舒适性、便利性、能耗、驾驶辅助、制动等10大方面进行升级。首先外观方面,新车的二排玻璃将从单层升级为双层隔音隐私玻璃,进一步提升二排的隔音效果,减少车内风噪和低频噪音。
微信截图_20191204091731
  中网内部增加可变进气格栅,能够更有效的提升增程器暖机速度并降低高速风阻,而格栅外圈的高亮黑饰条将调整为镀铬饰条。另外,全车轮胎将升级为米其林PRIMACY 静音轮胎,感应尾门的关门声、前大灯的照明效果也得到优化。
  理想ONE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双电机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326PS),峰值扭矩为5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6.5s。其配备的电池包为三元锂离子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据了解其电池组容量高达40.5kWh(可用容量37.2kWh),增程器不介入的情况下纯电续航约为180k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超800km。
微信截图_20191204091741
  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了解到,目前首批下线车辆已经准备发运到全国各交付中心,当用户预定的车辆下线并完成合格证打印后,理想汽车App将更新交付状态;不过新车会有一定程度的同色批次安排,也就是定单顺序接近,但外观内饰配色不同的车辆,可能车辆下线时间会略有差异。此外,Baby Blue车身配色的理想ONE预计也将于12月13日开始陆续下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