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DHL全球货运赢得国内主流风机制造商物流业务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质量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4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HL 风机制造商 金风科技

  DHL全球货运日前宣布,与多家中国风力涡轮机(下文简称风机)制造商达成合作协议,将风机组件运送至世界各地的风场。凭借在货物运输、海关文书及清关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经验,DHL在致力推动中国风力涡轮机行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满足全球对清洁能源发电日益增长的需求。
  DHL全球货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黄国哲表示:“如叶片、塔架和机舱等风机超大部件,需在陆地及海上进行多次连接与运输,这要求高度精准并快速的物流运输,以及众多参与方的紧密协调与配合。全球风机产业发展蓬勃,预计今后5年,它的年增长率将达到8.38%。我们将助力中国东方电气集团、远景集团及金风科技等客户,实现其战略宏图,并推进产业前行的步伐。”
  2018年,中国制造商在全球风机市场占据36.6%的市场份额,其中金风科技和远景集团作为中国风机制造巨头,总计占全球销售额的22.2%之多。据报道,中国在2018年安装了超过2110万千瓦(21.1吉瓦)风电,引领快速发展的绿色科技行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