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戴姆勒与吉利启动高端出行服务“耀出行”

日期:2019-12-05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姆勒 吉利汽车 新能源出行服务

  12月3日,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管理的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聚焦高端出行服务的品牌“耀出行”在杭州正式启动。
微信截图_20191205092238
  此高端出行服务定名为“耀出行”,首个服务城市为杭州;
  先期将有100辆高端专车投入服务,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
  2020年,“耀出行”运营将拓展至国内其它主要城市;
微信截图_20191205092248
  2018年10月,戴姆勒出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吉利控股旗下的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在中国成立高端出行合资公司。双方在该合资公司董事会中各占半数席位,联合董事会成员包括吉利科技集团总裁刘金良先生和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卓蓝特先生(Joerg  Lamparter)。
  此次,戴姆勒出行股份公司与吉利科技集团组建的高端出行合资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双方各持50%股权。先期服务车队将投入100辆高端专车,包括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和梅赛德斯-奔驰V级MPV等车型,并配备经验丰富的出行管家。2020年起,“耀出行”将在中国其它主要城市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