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华润山西屯留一期50MW风电项目重新选址公示

日期:2019-12-06    来源:长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6
10: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风电 风电项目 华润新能源

  关于对华润屯留一期50MW风电项目重新选址的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规定,长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对华润屯留一期50MW风电项目重新选址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为增加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现将项目基本情况和拟选址方案在“长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和长治市人民政府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2月4日至2019年12月18日。逾期不予受理。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在屯留区张店镇境内新建屯留一期50MW风电项目。该项目选址的大致范围为东至张店镇石马庄沟、吴寨一带,西至屯留区与安泽县的行政边界线,北至张店镇西坡村、西上庄村一带,南至屯留区与安泽县的行政边界线行政边界线,形状呈不规划则多边形,区域面积约172.5平方公里(永久占地1.7633公顷)。该项目建设内容为拟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箱变基础、一座110kV升压站(拟选位置在张店镇七泉村西北侧约410米处)及新(扩)建道路等。
  附:华润屯留一期50MW风电项目选址方案图
  联系人:介胜利
  咨询电话:0355-2183177
  意见反馈邮箱:czsghjczk@163.com
  地址:长治市英雄中路81号10楼
  长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