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独家翻译 | 到2030年,美国内华达州电池储能容量将达1GW

日期:2019-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6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储能市场 电池储能系统 储能装机容量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内华达州公共事业委员会(PUCN)提交了一份提案,要求该州的公共事业部门在2030年之前部署1GW储能项目。具体来说,该州公用事业单位必须在2020年前安装100MW储能容量,此后以每两年100MW速度安装,直至2024年。当达到1GW目标后,以每两年200MW速度安装。
  今年早些时候,该州通过了SB 358法案,该法案要求到2030年,公用事业公司50%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并设定到2050年净零碳排放的目标。与此同时,内华达州NV能源公司宣布,计划到2025年增加近1.2GW太阳能装机量和590MW电池储能容量。
  据悉,该提案最早可能在2020年第一季度末或2020年第二季度通过。
  NV能源公司的531MW/ 2125MWh电池储能系统与690 MW Gemini太阳能项目会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巨大贡献,该电池项目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
  假设该项目能及时获得所有批准,开发商计划在2019年10月开始建设,并可能在2021年完成第一阶段,该项目的其余部分计划在2022年或2023年上线。
  据关注,内华达州太阳能装机容量已达3.5GW,在全国排名第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