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国投电力推迟在伦敦上市的计划

日期:2019-12-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6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投电力 可再生能源 风电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拥有可再生能源开发商Red Rock Power的中国国投电力控股有限公司(SDIC Power Holdings)推迟了其在伦敦证交所(LSE)的上市计划。
  国投电力表示,由于市场状况,其已决定推迟全球存托凭证(GDRs)的上市时间。
  该公司表示,公司认为这是一个审慎的决定,符合现有股东和未来股东的利益。关于市场状况,以及何时能完成GDRS的发行,国投电力尚未说明。
  上月,该公司宣布计划发行GDRs,代表国投A股,为其海外可再生能源业务筹集资金。
  该股一旦上市,将在伦敦证交所上市证券主要市场的沪伦通(Shanghai-London Stock Connect)板块上市。
  此次发行最多相当于国投发行前普通股资本总额的10%。
  据悉,国投电力已是苏格兰近海588MW Beatrice海上风电场的联合投资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