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1-11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7.58%

日期:2019-12-07    来源:中国经营网  作者:梁锶明 赵毅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07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车销量 比亚迪销量

  12月6日晚间,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发布2019年11月销量快报。据了解,2019年11月,比亚迪销量4.13万辆;2019年1~11月合计销量41.82万辆,同比下滑7.28%。
  其中,燃油车11月销量3.01万辆,同比增长43.85%。新能源汽车11月销量1.12万辆,同比下滑62.69%;1~11月累计销量21.64万辆,同比增长7.58%。此外,比亚迪2019年11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0.504GWh,本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11.656GWh。
  2019年三季报中,比亚迪方面就曾提到,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预计第四季度汽车行业整体市场需求依然疲弱,叠加燃油汽车价格体系变化的冲击及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幅退坡的影响,新能源汽车行业销量不及预期,预计集团新能源汽车业务盈利较去年同期也有一定幅度的下滑。
  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发展,比亚迪方面近日提到,近期国家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提出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继续鼓励新能源汽车行业未来健康发展。同时,新能源汽车成本的下降以及充电设施的完善,也给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
  除了国内布局以外,比亚迪电动大巴在海外也有相关布局,已在全球6个大洲、5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运营。据统计,2019年前8个月,比亚迪的新能源客车订单中,海外市场交付订单占比已达15%。
  针对2020年车型计划,比亚迪方面提到,明年公司的王朝系列产品会推出一款全新轿车—汉,丰富了产品矩阵,有望带来新的增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