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蔚来汽车不惨!连续第四个月实现交付增长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动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0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李斌 造车新势力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蔚来汽车(NIO)公布了2019年11月的交付结果。该月,该公司共交付了2528辆汽车,其中包括2067辆ES6和461辆ES8。
20191206095501_3634
  11月份,蔚来汽车共交付了2528辆汽车,保持了10月份的强劲势头,并连续第四个月实现交付增长。其中,该公司的5座高性能高端电动SUV ES6交付了2067辆,7座高性能高端电动SUV ES8交付了461辆。
  截至2019年11月30日,该公司ES6和ES8的总交付量达到2.8743万辆,其中2019年交付1.7395万辆。
  蔚来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李斌表示,截至11月底,该公司和合作伙伴成功开设了37个NIO Spaces小店。
  同时,他还表示:“我们强劲的销售业绩,归功于ES6在所有高档电动SUV中的竞争力,以及我们现有用户的热情支持。此外,ES8的销售从最近的疲软阶段开始反弹,11月份环比增长超过50%。随着我们继续建造更有成本效益的NIO Spaces,并改善现有NIO Spaces的性能,我们对未来的交付充满信心。”
  此前,蔚来汽车曾公布,该公司在9月份和10月份这两个月连破当年月度销量纪录。其中,10月份,该公司交付2526辆汽车,创2019年新高,包括2220辆ES6和306辆ES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