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分析师:在最坏情况下 到2024年特斯拉股价翻倍

日期:2019-12-10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0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新能源汽车产业 马斯克

   12月10日消息,Ark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凯瑟琳·伍德周一表示,在最坏的情况下,她预计特斯拉的股价到2024年将翻一番。
  微信截图_20191210112914
  伍德拥有特斯拉相当多的股份。“在最坏的情况下,我们的五年目标价是700美元,”她说道:“那就是如果他们失去了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并且没有自动驾驶汽车。”
  伍德表示,目前,特斯拉在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中约占17%的市场份额。
  特斯拉股价上周五收于每股335.89美元。在这动荡的一年里,该公司股价在6月份跌破200美元,随后反弹回升至2019年近1%的涨幅。相比之下,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上涨了25%。
  伍德在2018年2月首次预测,特斯拉总有一天会以每股4000美元的价格进行交易,这意味着特斯拉的市值将达到7200亿美元。截至上周五收盘,特斯拉的市值为605亿美元。
  伍德的观点与许多做空特斯拉的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做空者认为,特斯拉的股价可能会一落千丈。
  摩根士丹利5月份将其对特斯拉股价的最坏预测从每股97美元下调至10美元,理由是担心该公司在地缘政治方面的风险敞口,以及债务负担的增加。
  然而,上周,摩根士丹利却重新将特斯拉目标价格上调至每股500美元。
  “需要明确的是,我们不看好特斯拉的长期前景,特别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上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
  伍德周一对华尔街的看空者表示,“我认为他们忽略了很多现实”,比如特斯拉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的成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