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计划安装294台单机3.4MW风机!内蒙古通辽市1GW外送风电基地项目最新进展

日期:2019-12-10    来源:水电水规总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0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基地项目

  2019年11月28日至29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主持召开了通辽市100万千瓦外送风电基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技术评审会议。谢宏文副总工主持会议,通辽市能源局、通辽市自然资源局、通辽市科左中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内蒙古霍林河煤业集团公司、通辽市青格洱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的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辽市100万千瓦外送风电基地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扎鲁特旗道老杜和科左中旗珠日河境内,基地总规划容量100万千瓦,计划安装294台单机容量3.4MW 风电机组,科左中旗珠日河风电场和扎鲁特旗道老杜风电场装机容量各50万千瓦。基地风功率密度等级为2~3级,风能资源具备较好的开发价值。
  会议听取了设计院对报告主要内容的汇报,评审专家分专业进行了认真全面、细致的讨论和审议,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以更好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参会各单位表示积极支持该项目的开发建设,为通辽市增加清洁能源供应、加快治理大气污染、促进绿色经济发展、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