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雄韬股份拟转让浙江氢途15%股权予深圳韬略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

日期:2019-12-11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1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浙江氢途 氢能产业

  雄韬股份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9年第十三次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下属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以人民币3000万元转让控股子公司浙江氢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氢途”)15%股权给深圳韬略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韬略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浙江氢途38.4167%股权。
  浙江氢途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汽车零部件、电气设备、能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的生产技术开发;批发、零售:汽车零部件、汽车动力系统、汽车电子部件、电气设备、仪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电动汽车生产技术开发、技术成果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此次交易有助于充足公司经营流动性需要,进一步提高经营流动性,优化财务结构,提高盈利水平,符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增加货币资金,提高公司流动比率,增强偿债能力,降低财务费用。此次股权转让,对本期业绩构成积极影响,对公司本期和未来主营业务的经营状况和盈利水平不产生实质性的影响,公司不存在股权转让款项不可收回的风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