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开发300MW海上风电项目 荷兰财务顾问加入韩国海上风电团队

日期:2019-12-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1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Amsterdam Capital Partners、G8 Subsea、Saemangeum Offshore Wind Power和韩国Saemangeum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Agency表示将在韩国合作开发海上风电和漂浮式光伏项目。
  据悉,这些合作伙伴计划建设约300MW海上风电和2.7GW漂浮式光伏项目。Saemangeum Offshore Wind Power公司目前正在Saemangeum开发100MW海上风电项目。上述公司表示,该项目正处于最后开发阶段,已获得地方、国家和监管部门的批准。
  Saemangeum Development and Investment Agency是韩国中央政府机构,负责Saemangeum工业综合项目。该机构负责对Saemangeum场地的行政服务和支持。
  Amsterdam Capital Partners是一家专门从事海上风电的财务顾问,主要市场位于越南、台湾和韩国。
  G8是亚洲海底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海上能源基础设施的技术开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