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华能河北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项目环评监测、监理及验收(含辐射类)招标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1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招标 河北风电 风电项目

  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项目环评监测、监理及验收(含辐射类)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HB-201904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项目环评监测、监理及验收(含辐射类)招标人为 华能张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张北白庙滩二期风电场(美人沟)项目环评监测、监理及验收(含辐射类)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 。
  2.2 服务内容: 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和审批决定等要求,如实查验、监测、记载建设项目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和调试情况,同时还应如实记载其他环境保护对策措施“三同时”落实情况,编制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按国家、河北省现行标准、规范以及“三同时”相关制度要求,对照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文件要求,对本项目开展环境保护验收监测工作(含辐射类验收),编制验收监测方案、验收监测报告、环境保护生态调查报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验收报告、建设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工作总结、环境监理报告等“三同时”期间及环评验收(含辐射类验收)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报告或总结材料,保证招标人顺利通过各级环境保护主管部门验收并取得相应批复文件。
  2.3 服务期: 项目建设全过程。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  同2.2服务内容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进度、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三年(2016年11月至今)来,投标人有丰富的与本项目性质、规模相当的服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项目负责人应是投标单位在职员工,并提供投标期间在职证明及养老、医疗保险相关材料。
  3.2.4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无。
  4.投标文件要求:
  投标文件应包括但不限于报价函、针对该项目的服务承诺、相关业绩、技术文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亲自参加开标会议则不需出具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
  5.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方法
  请申请人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发至zhaobiao_hnhb@163.com 。另外,请留下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便于我方开展后续工作。 截止时间:2019 年12月10日8时起至  2019 年12月16日12时止(北京时间)。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华能张北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大街52号
  邮   编:
  电    话: 18303955081
  电子邮箱: zhaobiao_hnhb@163.com
  联 系 人:朱女士
  2019年12月10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