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的体积要偏小一些?

日期:2019-12-11    来源:第一电动  作者:倪艳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1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电动皮卡

   据外媒消息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在最终的生产形式上可能会比在此前登场所示的略小一些。
  微信截图_20191211155812
  在视频浮出水面表示“赛博卡车”可能不能倒入标准的车库,如果用户碰巧拥有一辆全尺寸的皮卡车,但是拥有一个较旧的车库(例如1970年代左右),那卡车的尺寸问题关键。
  为了回应公众的关注,马斯克对缩小Cybertruck的想法很感兴趣。他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可以在不损失实用性或美学的情况下,将宽度减小2.5cm,或者将长度减小15cm以上。当空气悬架设置为低时,最小高度低于1.9m英寸。确实需要与全尺寸SUV装在相同的外部外壳中,但具有更好的高度控制和空气悬架,因此它可以安装在低净空停车库中。
  马斯克在Twitter的会议结束时感谢所有提出一些想法以使Cybertruck更好的人,并表示接受大家的建议。全尺寸皮卡车司机习惯于车辆的真正大小,但是对于那些第一次驾驶这种大小的卡车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令人大开眼界的经历,也许马斯克认为Cybertruck的大小对于买家来说有点太不堪重负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