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LeddarTech合作研发激光雷达评估工具包 用于高速公路驾驶应用

日期:2019-12-11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余秋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1
15: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自动驾驶技术 激光雷达评估工具 智能网联汽车

   据外媒报道, LeddarTech公司宣布与First Sensor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后者也宣布加入Leddar生态系统。LeddarTech公司是致力于提供最通用、可扩展的汽车和移动出行激光雷达平台的行业领导者,而First Sensor公司是高级传感器解决方案领先开发商。
 微信截图_20191211155936
  (图片来源:LeddarTech)
  LeddarTech在First Sensor以及其他行业领导者的支持下,正在为OEM和Tier1研发唯一开放的综合激光雷达平台。该平台能够提供以下好处:
  1、  是一套更完整、更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OEM和Tier1的需求;
  2、  配备通用架构和标准化的组件,以确保降低风险,提高产量可扩展性、优化成本、提高灵活性,以满足多种激光雷达应用;
  3、  一个可扩展性的平台路线图,确保性能得到改善,成本得到优化;
  4、  能够利用技术领导者们领先的IP、专业知识和支持;
  总之,此类好处能够增加LeddarTech客户成功的可能性,并为ADAS & A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 自动驾驶车辆)应用提供最安全、最可行的批量部署路径。
  首先,LeddarTech与First Sensor将合作研发一款激光雷达评估工具包(LiDAR evaluation Kit),演示处于工作时的激光雷达的技术概念,并为Tier 1和系统集成商创造一个工具,让他们能够基于LeddarEngine技术、First Sensor APD(雪崩光电二极管)以及其他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技术,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该评估工具将主要针对应用于高速公路驾驶的汽车前置激光雷达应用,如高速公路Pilot和交通堵塞援助(Traffic Jam Assist)等功能。
  First Sensor是高性能雪崩光电二极管的领先供应商,目前正在研发基于APD的接收子模块,以用于激光雷达评估工具包。该接收子模块利用LeddarTech的专利LeddarCore SoC?和LeddarSP?信号处理软件,捕获视野中物体的反射脉冲,提供飞行时间数据,以呈现包含深度信息的3D图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