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茂名石化全力确保乙醇汽油供应市场

日期:2019-12-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亦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3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料乙醇 乙醇汽油 茂名石化

   进入四季度,面对严峻的效益形势,茂名石化炼油分部装油车间瞄准市场对92号车用乙醇汽油需求旺盛时机,充分利用专罐、专泵、专线加快92号车用乙醇汽油出厂。据统计,10月-11月,该车间共输送92号车用乙醇汽油出厂同比略有提升,较好地满足了市场需要。
  茂名石化92号车用乙醇汽油主要销往广西市场,随着西部大开发的迅速崛起,乙醇汽油需求与日俱增,为了确保乙醇汽油源源不断供应市场,装油车间针对原92号乙醇汽油与98号汽油共用一条装车线,每次装车前都要用300吨成品油来处理管线,不仅增加员工工作量和能耗,而且还延误产品出厂时间,影响产品出厂效率的实际情况,对92号车用乙醇汽油与98号汽油的装车系统进行改造,把这两种汽油分开装车,不再共用一套装车系统。改造项目建成投用后,由于减少了处理管线环节,实现了专罐、专泵、专线储运,确保了乙醇汽油装车效率大大提升,使每批车从进厂到出厂,平均缩短半小时以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