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法拉利CEO:2025年后才会推出首款全电动车型

日期:2019-12-13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2/13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利 电动化战略 纯电动跑车

   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拉利首席执行官(CEO)路易斯·卡米莱里(Louis Camilleri )表示,该公司2025年后才会推出首款全电动车型。
  微信截图_20191213172224
  法拉利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跑车和超级跑车品牌之一,该公司在推出电动汽车之前,将等待电池技术的成熟。虽然电动超跑如今很流行,但重复的性能以及充电仍然是个问题。
  卡米莱里表示,法拉利“当然”在开发一款纯电动GT车型,但在“目前可预见的未来”,该公司将坚持使用混合动力汽车。在车辆自动控制和充电速度方面仍然存在重大问题,最终该公司会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但是在2025年后,短期内不会。
  他补充表示,目前,电池技术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也就是说,这项技术还没有达到法拉利的高标准。
  法拉利希望,到2022年,该公司60%的汽车都是混合动力车。
  2019年,法拉利有5款新车首次亮相,分别是F8 Tributo、F8 Spider、SF90 Stradale、812 GTS和Roma Coupe。到2022年,还会有10款新车型面世,其中一款将是SUV。
  今年5月份,拉利发布了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式动力车SF90 Stradale。这款车采用全新的中置平台,并搭载3个电机+发动机的动力总成,综合功率可达10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5秒。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的第一款SUV已经确定命名为Purosangue。这款车将是一款四门多用途车,将采用全新的技术和车身设计风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